搜索 解放军报

酷!一组镜头直击特战队员训练精彩瞬间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尹广进、施苗杰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04-02 08:57:23

战鼓催征展雄风,利刃出鞘谋打赢。连日来,武警永州支队紧盯实战化训练要求,结合当前军事训练特点,严密组织特战力量专项训练。

步枪射击

武装越野

据了解,此次训练开展红蓝对抗、小组协同、反劫持战斗、战法研讨等技能战斗训练,突出解决好训练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特战分队在复杂环境下的适应能力和情况处置能力。

严阵以待

利用绳索攀登

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该支队始终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的训练思路,着眼特战队员能力素质差异,遵循战斗力生成周期规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严格落实安全规定,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锤炼摔打部队。

拼尽全力

协同战斗

参训官兵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紧贴实战的训练中磨砺血性虎气,练就过硬本领。通过一系列练兵备战,不断提升特战队员综合技战水平,强化了多领域作战能力,为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空中侦察

装填子弹

(国防在线·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