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遵义支队掌上学党史 为学习插上“翅膀”

来源:贵州武警 作者:肖静 胡杰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4-28 13:30:49

4月份上线的“武警遵义支队红军传人”APP上线运行以来,支队官兵就可以足不出户实现同步学习、同步教育、同步交流,不仅如此,还能同步实现创新理论、党史军史、基层党建、红色文化、拓展资源、建设掠影、党史知识题库在线刷题……

干净简洁的界面设定、清晰明了的框架结构、资源丰富的学习内容,让不少官兵直发感慨:“现在想了解党的历史,手指点一点即可学习,不用翻阅大量书籍获取,APP用着顺手、顺心。”

“有了这款APP,党史学习、党建工作等方面遇到的许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该支队政治工作处组织纪检股股长杨宇说,系统里面党史学习资料、党建工作经验更新十分及时,既可在线学习,又可下载分享,堪称学习教育的好助手。

“《兵哥说党史》系列视频又更新了,你看了吗?”刚发放手机,该支队执勤四中队班学习室热闹非凡。“这个‘宝贝’可帮了我大忙了,有了它,拓宽了我的视野,可学可用的资源太多了!最关键的是,战士们学起来更有热情了……”,指导员毛西宁指着APP终端称赞道。

“如今,以手机为载体,为学习插上网络的‘翅膀’,让官兵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从而达到持续学习、理解消化的双重功效,相信官兵会成长很多。”该支队警勤中队中队长肖飞说。

据了解,目前,该支队已完成全套硬件铺设,并先后多次对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最新版已在该支队全面推广使用,后台各项教育学习资料达上百G。大家抓紧时间,一起去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