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克拉玛依支队开展2022年夏秋季警士选晋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明亮、刘革超、朱海洋、赵俊杰、张博、赵倩宇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2-08-24 15:15:19

3000米考核。赵俊杰 摄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夏秋季警士选晋工作,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支队依法组织对2022年夏秋季拟选晋对象进行考核。考核严格按照警士选晋要求和程序,在本人申请、民主测评、基层单位推荐的基础上,严密组织对拟选晋警士军政理论、军事训练通用五项和区分不同专业技能等科目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旨在为部队遴选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警士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警士队伍结构,实现警士队伍健康有序发展。考核中,受考对象士气高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通过考核,支队掌握了拟选晋对象军事素质基础,为下一步研究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30×2考核。赵俊杰 摄

步枪专业考核现场。赵俊杰 摄

狙击专业考核现场。赵俊杰 摄

驾驶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攀登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军械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通信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军事理论考核。赵俊杰 摄

炊事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炊事专业考核。赵俊杰 摄

现场监督。赵俊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