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为祖国站好岗: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坚守执勤战位

来源:央视网 作者:李淼 魏理国 曹泽铖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2-10-06 01:47:15

国庆期间,为有效维护社会面安全稳定,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派出执勤官兵,在城区主干道、车站、商圈等重点位置和人员密集区担负执勤任务,采取定点警戒、武装巡逻和机动备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执勤力量部署,严格组勤管勤,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为游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每个巡逻组都配备动态勤务管控系统,可实时传输任务画面,并与驻地公安部门建立情报信息共享机制,提高预警效率,便于组织指挥,在遇有各类突发情况时,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高效应对处置,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祥和过节。

执勤官兵穿梭在拥挤的人流之中,为游客观光出行筑起一道可靠的安全屏障,他们用坚守与奉献为伟大祖国站好岗。一身“橄榄绿”在中国红喜庆氛围的映衬下,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