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文职培训动态 | 厉兵秣马齐动员,斗志昂扬开新篇

来源:武警后勤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雷国庆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3-10 16:12:17

近日,武警后勤学院2021年文职人员岗前培训开训典礼在学院大讲堂如期举行,担负此次文职人员岗前培训任务的相关单位人员及全体参训文职人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员二大队贾子学副大队长主持。

开训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神情庄重、目光刚毅,通过齐唱国歌深刻感受作为一名军队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基础部王卫国主任宣读了《文职人员岗前培训及考核方案》,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科目设置和考核标准,明确了教学内容以及有关要求,使参训人员更加明晰自己的学习、训练目标。

学员二大队谢恩冰大队长从“欢迎、守规、学成、表态”四个方面,对各单位2020年新聘文职人员到院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期间的教学训练、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对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提出殷切期望;对做好参训人员的服务保障、解难纾困明确表态发言。一席话使参训人员既感受到学院各级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又切身体会到军队秩序的严肃与正规。

典礼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雄壮的歌声响彻庄严明亮的大讲堂,激昂的旋律飘荡在大家的耳边。全体参训人员士气饱满,精神昂扬。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开训典礼圆满落幕,学院2021年文职人员岗前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对所有参训文职人员来说,无论是刚离开校园还是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无论是来自机关单位还是一线基层;无论是从事教学科研还是服务保障,此时的他们,心系强军、信念坚定,誓要担当青年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练就扎实本领,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无悔青春。

摄影:邢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