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文职培训动态 | 别样生日会,浓浓战友情

来源:武警后勤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高嵩松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3-16 17:37:56

一张张生动的笑脸

一簇簇跳跃的烛光

一声声真挚的祝福

传递着珍贵的友情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的歌声洋溢在武警后勤学院学员二大队某参训文职宿舍。晚上刚看完新闻,战友们就一哄而上向学员田子坤献上生日祝福。

排长张亢号,特意为来自天津总队的2020年新聘文职人员田子坤举办了此次生日会,让他感受到军营的温暖。

“我是一名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网络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过生日。”收到惊喜,田子坤非常高兴。

“学员队精心组织的活动以及突然收到同期培训学员们的祝福,让我感受到了军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样的生日‘超赞’、这样的蛋糕‘超甜’、这样的学员队‘超暖’,我以后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个大家庭争得更多荣誉。”田子坤说道。

最朴素的传统,倾注着最诚挚的祝福,祝寿星在新的一岁更成熟、更独立,所有不期而遇的温暖,都将成为在场所有人的独家记忆。

政治教导员杨慧毅送上祝福

新战友们,从你们入营到现在已经快半个月了,希望你们始终发扬“不言苦、不怕累、不放弃”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完成人生的华丽蜕变。

排长张亢号送上祝福

但愿这漫长渺小的人生不负你每个光辉时分。希望你在军队文职的工作中能做到认真和耐心,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最后祝愿你在新的一岁,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班长杜跃飞送上祝福

各位同志,今天是田子坤同志的23岁生日,很有幸我们有机会在此相遇,为子坤同志过他在军营的第一个生日。祝子坤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班长高磊送上祝福

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今天是田子坤同志23岁生日,祝福你的生日充满快乐,并献上最真诚的问候和喜悦。快乐尖刀班,伴你攀高山!

因为我们在一起,让这个普通的日子变得特殊;

因为我们在一起,让原本单调的一天变得丰富多彩;

因为我们在一起,让平凡的人生因为文职人员的身份变得不再平凡!

军营中不仅有铁一般的作风和纪律,更有家一般的温馨和关怀。四海学子炽心问道燃一团火,八方宾客萍水相逢成一家亲。

人生最美是军旅,孔雀蓝,姓军为战。今后必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生活的热闹

生命的骄傲

浓浓的战友情

一个都不少

摄影:李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