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警官学院圆满完成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招考岗位面试工作

来源:“武警警官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世岩 陈昌浩 廖泓锦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6-21 20:01:52

博士来考文职啦!

近日,警官学院圆满完成了

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

今天来的都是满腹经纶、才华横溢的博士。

来,带你走进紧张有序的面试现场

安排部署,保障有序

为完成好此次招考工作,学院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考试的每一流程步骤规划到位,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相关保障人员精神饱满,提前到达岗位,确保整个考试过程严肃有序!从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到维护考场环境秩序再到医务卫生保障,保障人员们把每一步都做得井井有条。

学院在考场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点,对所有参加招考面试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健康码,检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考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生们准备充足,信心满满,配合引导员进行严格的安检,并在引导员帮助下前往考场。考试现场监督员和评分员提前到位,在考试进行时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沉着自信,奔赴考场

叮呤!叮呤!叮呤!随着考试铃声响起,考生们自信沉稳地走进考场。博士们在考场积极表现自己对投身军营,穿上“孔雀蓝”的向往。

本次文职招考工作主要面向社会招收博士,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考生来到警官学院参加招考面试 。

把自己的知识应用于国防建设是光荣的,是伟大的。强军之梦,有你有我,期待你们加入我们的强军队伍。

全神贯注,驰骋考场

面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全力辩论,一展身手,只为向梦寐以求的“孔雀蓝”发出最后冲击。

全神贯注作答完的考生们在核对自己的成绩后签字。

选择默默建功军营,

你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什么叫奉献。

即将步入军营的你们,

必将在这个大舞台上,铸就新时代强军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