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微动态】解放军总医院组织2021年文职人员招考博士岗位面试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 珂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6-23 00:57:56

根据联勤保障部队部署安排,6月16日至18日,解放军总医院组织了2021年度文职人员招考博士岗位面试。此次面试由医院统一组织,共136名考生参加,分布于各医学中心、海南医院、京中医疗区及直属单位的医疗、药学、医技、研究、工程专业129个岗位。面试答辩分两个考场进行,政治工作部李国勇主任参加并指导面试工作。

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医院目标提供人才支撑,今年文职人员招考坚持高学历、高起点要求,对临床主系列医疗岗位,均限定博士学历,吸引了一批有志于投身军队卫勤事业的知名院校博士报考,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面试首次增加学术评价环节,更加科学、全面考察报考人员综合素质。面试全程组织有力、程序规范、秩序井然,确保了公平竞争、公正评判。下一步,根据面试成绩确定预选对象,组织体检、政审考察后,确定拟录用对象。未录用考生补充录用工作根据上级部署另行组织。

摄影 | 李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