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北部战区总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组考工作

来源:北部战区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6-24 01:34:57

6月20日,沈阳、合肥地区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按要求展开,北部战区总医院圆满完成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第53考场组考任务,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领导带领工作组莅临考场指导。

北部战区总医院考试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组考,确保考试安全规范、顺利圆满。考场指挥组对所有考室进行视频监控,各考点严格遵守考场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当日参加考试人数达九百余人,考试全过程实现了“零违纪、零事故、零投诉、零差错”。

此次组考工作,北部战区总医院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划分50个考室和隔离备用考室,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指派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每个点位配齐消毒防疫物资,在考生进场前、离场后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将消杀不留死角、防控不落一人。

北部战区总医院受领组考任务后,及时总结往年组考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今年考试教学楼分散的特点,制作了大型宣传展板,将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室号、路线图等内容清楚的展示给考生;设置三条查验通道分别对考生行程码、体温、身份进行逐一核查;设置准考证打印室,因个人原因忘带准考证的考生可以凭身份证信息与考务移动平台核对后打印,切实做到在考场工作的组织上从服务考生、方便考生、保护考生。整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工作人员军容严整,展现出了联勤保障部队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广大考生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