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护理部组织新聘文职护理人员轮转培训动员部署会暨地方实习生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武警特色医学中心 作者:李娜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8-14 00:27:36

开展轮岗锻炼 精深操作技能——护理部组织新聘文职护理人员轮转培训动员部署会暨地方实习生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7月30日下午,武警特色医学中心护理部组织2020年新聘文职护理人员轮岗培训动员会暨地方实习生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侯亚红助理员部署了文职护理人员及地方护理实习生轮转培训安排。本着多岗锻炼、专科突出、全面多能的原则,明确2020年新聘文职护理人员“个性化”岗位轮转培训计划,达到拓宽工作思路,精深理论知识,熟练操作技能,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的目的。

新聘文职护理人员代表董艳发言

新聘文职护理人员代表韩俊婷发言

最后护理部安娜主任作了总结:“多岗锻炼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管理工作的一项新举措,要着眼中心发展大局,全面把握工作要求,严格管理。对新聘人员寄予殷切期望,要珍惜轮岗锻炼的机会,尽快熟悉新的工作;要在新的岗位上主动学习、拓宽眼界、锻炼才干;要继续发扬忠诚、奉献精神,早日成为助力中心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保障好的护理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