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入列 • 出征!——军事科学院隆重举行文职人员宣誓仪式

来源:军事科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胡 凯、王炜薇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10-15 11:08:50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中国共产党,服从命令,恪尽职守······”

10月13日上午,军事科学院隆重举行文职人员任职宣誓仪式,院长杨学军宣读《军队文职人员录用通知书》,政治委员白吕讲话,院党委常委出席并为文职人员代表颁发《军队文职人员录用通知书》,政治工作部主任周晶炯主持。2021年度新任职文职人员身着崭新的“孔雀蓝”礼服,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军旗庄重宣誓。

白吕在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新任职文职人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4点希望:要铁心向党、永葆忠诚,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践行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又红又专的军事科研人;要矢志科研、潜心创新,保持蓬勃朝气、奋进锐气、昂扬士气,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在科研工作中挑重担、当主力,争取早日成为军事科研事业的栋梁之才;要爱岗敬业、练强本领,勇于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努力在本职岗位做出非凡业绩;要遵纪守法、树好形象,自觉接受法纪约束,慎独慎微,从仪容仪表、礼节礼貌等小节做起,培养严明纪律观念、良好道德品质,立起文职人员的好样子,涵养军科人的气韵风度。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摄影:刘 昭、熊 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