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文职人员招录体检工作

来源: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公众号 作者:军队伤病员管理科 责任编辑:徐占虎
2022-08-16 09:20:55

8月10日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

圆满完成

2022年文职人员招录体检工作

整个过程

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受到相关单位和应聘考生的

一致好评

周密部署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体检任务,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体检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在场地设置、科室布局、设备设施配备、人员构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优化安排。

通过安检
查验身份

周到保障

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精准掌握考生、考官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好考场防疫检查和卫生消毒工作。

医院还通过设置温馨提示、提供热水、专人引导等方式,有效缓解考生紧张情绪,努力营造轻松氛围,让考生感受到来自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测量体温
抽血检查
测量身高
口腔检查

阳光透明

在体检过程中,体检场地施行封闭式管理,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并抽调耳鼻喉科、口腔、外科、内科等科室,经验丰富、业务精湛、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的医护骨干组成体检队。

体检结束后,由体检专家组于当日下午提出复议,对不合格体检项目进行讨论研究,确保体检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眼底检查
嗅觉检测
超声检查
心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