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医线风采】文职就医新举措 温馨服务暖人心

来源:新医线306公众号 作者:李海媛 郑睿岫 责任编辑:徐占虎
2022-08-17 09:12:07

【医线风采】文职就医新举措 温馨服务暖人心

作者: 门诊部 李海媛 郑睿岫

近日,某部队文职人员在军人诊区大厅感慨的说:“以前挂号、缴费要在门诊一层窗口办理,就诊在各楼层专科,现在在军人诊区就可以挂号、缴费、就诊、检查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模式,不仅流程便捷,而且服务更加贴心。”

自《军队文职人员医疗保障实施办法》正式施行以来,我中心为进一步提高为军服务水平,方便军队文职人员就医,在中心领导及机关各部的指导协调下,于8月1号起,在门诊楼四层军人诊区增设文职人员就诊窗口,凭借证件或单位开具的证明进行挂号就医。

下一步,军人诊区将不断拓展和提升为军服务业务水平,精准对接需求、优化诊疗模式、全方位高质量的满足军队文职人员就医需求,进一步增强文职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为强国兴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