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一身孔雀蓝 一生强军梦 | 国防科大首期文职人员军政基础强化训练让学院文职人员换羽新飞

来源:号令君公众号 责任编辑:徐占虎
2022-08-24 01:13:23

近日,学院首批30余名文职人员汇聚电子对抗学院参加国防科大首期文职人员军政基础强化训练。

此次集训是校党委着眼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进文职人员能力素质全面提升的实际举措,也是改革以来首次在学校层面组织全体文职人员脱产训练。在校机关指导下按照“真、难、实、严”的要求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周密筹划培训内容,精心设置思想政治教育军事基础训练政策法规宣讲等模块,特邀军内名师大家专题辅导授课,协调联系赴驻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确保培训全程“干货”满满。学院首批参加培训的文职人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训练机会,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顽强的作风投入到训练当中,不断锤炼提升自身军政素质,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文职人员李桢:此次训练是学校抓建文职人员队伍,帮助打牢献身强军兴校事业思想根基,进一步提升文职人员军政素质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时代一名国防科技大学文职人员,不但要有扎实的业务技能,更要有过硬的军政素质。

文职人员杨鹍:培训刚刚开始,各区队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文职人员和带训骨干组织挑应战、表决心,铮铮誓言在礼堂回荡,我们一定自觉遵守各项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树立文职人员良好形象。

 

文职人员张哲:赓续发扬红军通校优良传统,敢于跌打滚爬、勇于吃苦锻炼,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去,一丝不苟完成各项训练和学习任务。

文职人员吕文泉:此次培训,将学校的文职人员齐聚一方,进一步增强了军队文职人员的主力意识、一流意识、进取意识,激励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为工作岗位标兵。我们都是光荣的科大人,都是未来优秀的文职人员。

此次集训是一次

追寻初心的红色之旅

锤炼作风的砺兵之旅

开拓事业的研学之旅

终身难忘的交流之旅

信息通信学院全体文职人员已经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