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903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第903医院 作者:康瀛月、杨凯迪、程美龄、楼烨霏 责任编辑:徐占虎
2022-09-29 10:31:49

9月21日至26日,经过为期6天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第903医院2022年度70余名新聘人员顺利通过考核,奔赴新的战位。通过培训,新聘人员熟悉了医院情况,收获了归属感,提升了履职尽责能力,增强了做好医疗服务的使命感,为更好地融入医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聘人员岗前培训总结表彰大会

9月26日,岗前培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科技会堂举行,医院宾有余政委宣读了表彰通报,卫勤处郭绍东处长主持,领导们对培训成绩突出的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两名优秀学员代表走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新聘人员岗前培训所取得的成果,对学员昂扬的精神面貌高度认可,希望新聘人员抓好成果固化,做好学以致用,搞好角色转变,以实际行动为军队医院建设贡献力量,为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健康贡献才智。会上,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新聘人员岗前培训所取得的成果,对学员昂扬的精神面貌高度认可,希望新聘人员抓好成果固化,做好学以致用,搞好角色转变,以实际行动为军队医院建设贡献力量,为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健康贡献才智。

新聘人员崔苗发言

新聘人员甄筱慧发言

据悉,为了帮助新聘人员迈好军营“第一步”,医院在此次培训内容上作了精心安排,将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和队列训练等内容相结合,最后还进行了针对性考核,多角度、全方位提升新聘人员素质。

新聘人员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队列会操

理论学习中,医院专门邀请外院专家、精心挑选医疗骨干,围绕战救技能、安全保密、人员管理规定、感控管理及职业暴露知识、医疗纠纷处理及科室突发事件报告程序、心理健康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切实帮助新聘人员迅速融入医院,夯实扎根科室、爱岗奉献的思想根基。

政治工作处王莹副主任作人员管理规定授课

空军杭州特勤疗养中心专家王磊

作心理健康维护授课

疾病预防控制科曹识宇作医院感控管理

及职业暴露知识培训

卫勤处陈烈助理员介绍医疗纠纷处理

及科室突发事件报告程序

战救技能培训

应知应会考试

在队列训练场,在教官的严格施训下,新聘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步伐铿锵,一举一动中透露着军人的刚毅,短时间内,完成了从普通群众到“白衣战士”的转变。

队列训练

岗前培训虽然时间有限,但大家收获却很大。新聘人员崔苗自豪地说:“这次岗前培训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让我深深体会到了部队的高素质、高标准和严要求,我将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奉献,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丨康瀛月、杨凯迪、程美龄、楼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