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尖刀”:用“第一”回报祖国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于春光 李建文 张 力 郝茂金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9-27 03:30

唯创新者胜

军人生来为战胜。战胜之路如何铺就?空军“先锋飞行大队”奋飞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经历,给我们以深刻启示:创新是制胜的法宝,唯创新者胜。

创新,是能打仗、打胜仗的迫切要求。当下,世界新军事革命惊涛拍岸,战争形态、作战样式、制胜机理正在经历深刻改变,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作战理念、战法训法、技术成果,许多已经不适应未来战场。只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深研信息化作战制胜之道,不断创新战法训法,努力锤炼一流的克敌制胜本领,才能真正践行好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当前,全军部队正在全面施行新一代军事训练大纲,这既是军事变革创新的产物,更是深化创新的起点。站在这一关键节点上,我们更要像空军“先锋飞行大队”那样,永葆创新状态、勇担创新重任,让创新理念融入日常战备训练,让创新引擎永远高速旋转,使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在练兵备战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唯此,才能为战斗力进步源源不断地输送动力。

战胜不复,知变为大。你想明天克敌制胜吗?那就请先拿出超越敌人的创新成果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