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宣传工作:忠诚与创新》出版,助力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者提高忠诚度与创造能力

来源:“大有书局”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5-20 10:15:09

《宣传工作:忠诚与创新》

ISBN:9787807720287

作者:周文彰 著

出版时间:2021年5月

出版社:大有书局(北京)有限公司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宣传思想战线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把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工作做实做细,追求实效,让宣传思想工作发挥出应有作用的要求,大有书局(北京)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宣传工作:忠诚与创新》。

本书选编了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同志在任职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近十年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所思所想所为,这些来自宣传工作一线的思考与做法,给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者提供了重要的启迪和参考。

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

《宣传工作:忠诚与创新》一书分别从“忠诚与创新、理论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媒体工作、对外宣传工作、文化文艺工作”六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找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如何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该书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为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者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与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