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4-27 17:31:30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并讲话。

王东明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要求各级工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广大职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做细做实维权服务工作,努力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党的建设,为工会更好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表彰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