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丨公仆情怀:坚守为民初心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刘建伟 李伟欣 张毓津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05-27 06:17

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焦裕禄在兰考工作只有一年多,却在群众心中铸就了一座永恒的丰碑,成为全党的榜样。究其原因,就在于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

中国共产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我们党从成立那天起,就把自己完全融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之中,把满腔热忱完全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之中。正因如此,才能带领人民群众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创造众多人间奇迹。

百年大党,征途如虹。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