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魏凤和出席全国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徐娜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10-16 06:24:07

解放军报广州10月15日电 记者徐娜报道:全国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14日至15日在广州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边海防工作重要论述,着眼服务备战打仗,加快推进边海防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狠抓“十四五”规划任务全面落实,着力提升科技控边水平,在智能高效管控、数据融合共享、体制机制配套上求突破、见成效,不断提高综合防卫管控能力,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国家边海防委员会成员单位,沿边沿海省份和军地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并观摩广东省智慧边海防试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