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军校和国防生“军检”合格名单公布

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史春勇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9 14:14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史春勇)今天,省招考院公示了今年我省军校和高校国防生体检、面试合格考生名单,4674名报考军校和高校国防生的考生中,有2874人成功拿到“通行证”。根据高考录取工作安排,军校及高校国防生在录取批次——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已于昨天完成投档,录取工作将在明天完成,录取结果预计于7月10日对外公布。

根据省招考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今年军队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高校在我省共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682人,均为本科层次。体检、面试合格的2874名考生,还将进行下一轮“厮杀”。

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gov.cn)查询录取结果。考生也可直接登录所报考学校的网站查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