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征兵宣传片热血来袭 哪个是你最爱?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刘航责任编辑:乔梦
2015-08-03 08:38

中国军网发布“英雄帖”,各地征兵宣传片陆续上演——

今天,你投票了吗?

吕欣彤 合成

还记得去年火爆网络的军营版《小苹果》征兵宣传片吗?

一年过去,征兵大片PK,热血再次来袭!

为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吸引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总政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2015年征兵宣传片征集评选活动。评选采用网上投票与线下专业评审相结合的形式,根据网络得票高低筛选候选作品,提交评选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中国军网作为此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承办单位,已于日前推出网上专题《2015年征兵宣传片评选》,开辟投票专区。来自贵州、天津、重庆等省、市征兵办和济南军区征兵办的作品一一亮相,《参军吧,兄弟》《阳光征兵看得见,我们邀你来看看》《征优秀海河儿女,创一流兵役机关》《祖国在召唤,你们在哪里》正精彩上演。

还等什么?快快发来征兵宣传片,加盟亮相,一展风采。

还等什么?速速登录中国军网专题(点击链接进入),为你心中的最佳投上一票!

扫描二维码,参与网上投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