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医院1个月复检两千多名新兵

来源:解放军第一一七医院微信作者:刘淇责任编辑:乔梦
2015-10-13 15:23

军人门诊加班加点完善信息录入,检验科尽心尽责保证检验质量。10月9日,记者在解放军第117医院门急诊采访时,看到门急诊与检验科人员全部都在忙着新兵复检工作,短短1个月内已复检了2000余名新兵,受到了体系部队和新兵们的一致好评。

自9月14日开始, 2015年新兵复检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新兵复检人数多、任务重,对门急诊和检验科来说是一次挑战。接到复检任务后,第117医院门诊部主任徐冬娥安排精干力量,细化工作,责任到人。检验科抽出五分之四的人员到复检一线,全部高速运转。军人门诊勤务队下士范雪峰负责复检相关信息录入,为了不影响军人门诊的常规挂号,他主动加班加点,每天完成400多份信息录入,每晚都加班到深夜。

据悉,今年的新兵复检工作预计将持续3个月左右,后续将为4000余名新兵进行复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