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乔梦
2018-04-23 09:49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广东、深圳以及省内的1152家用人单位,提供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管理、教练、会计、医生、老师、文员等就业岗位4万多个。其中事业单位12家提供167个岗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82家提供岗位2372个,近80多家单位招收储备干部144人。

为更好服务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省军区、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对全省近年来未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认真进行调查登记,活动开始前逐一发送邀请信息。各用人单位现场设置招聘服务台,与退役大学生士兵互动交流,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为抢得人才,有的用人单位打出了“全心全意为退伍军人服务”“战场是英雄,职场当尖兵”的标语,也有的用人单位先行一步直接到“退伍大学生士兵签到处”发放资料。双选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00多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