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化工大学发布国内首本《大学生士兵发展状况白皮书》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刘刚 张珊瑚 王胜利 庞云豪 发布:2018-12-27 10:07: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学校与北京市征兵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还为退役大学生宿舍张贴“军人宿舍光荣牌”。张贴“军人宿舍光荣牌”旨在营造尊崇军人、崇军尚武的校园军旅成才文化,激励退役大学生士兵能够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在返校复学期间再立新功。北京化工大学成为首个为退役学生宿舍张贴“军人宿舍光荣牌”的北京高校。

北京市征兵工作办公室、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表彰大会。

大学生士兵代表叶热托里肯·巴达义、吴东伟分享了他们的军旅故事。

自2005年承担兵源征集任务以来,北京化工大学已有436名学生光荣入伍,36人次荣立个人三等功,58人提干或考入军校,101人入党,所有学生均获得嘉奖或“优秀士兵”荣誉。学校连续七年获得“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 2 3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