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宣讲雷锋精神助力学生成长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丁凯责任编辑:杨红
2016-03-16 11:27

中国空军网(丁凯)日前,山东理工大学国防生前往张店区凯瑞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暨“‘我眼中的雷锋’——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宣讲课由国防生雷锋志愿者协会负责开展。

授课过程中,国防生讲解员抓住小学生特有的心理特点,巧妙地将“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结合起来,使在场学生热情高涨,课后,他们把一枚枚雷锋胸章别在学生们的胸前。

“雷锋精神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雷锋’,爸爸妈妈教育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也要做一名小‘雷锋’!”在国防生们的感召下,孩子们有感而发。

据了解,山东理工大学国防生始终注重对小学生进行精神培养、文化熏陶,先后于多所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彰显国防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与放眼未来的使命追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