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类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公示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06-19 15:00

中国军网北京6月19日电 为凝聚网上强军正能量,推动涉军微信公众号健康有序发展,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军网、国防部网联合清博大数据对涉军微信公众号影响力进行了评比。此次评比以激发传播正能量为主旨,综合考虑微信公众号的传播指数WCI进行综合评定。

前期,对692家涉军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初步筛选(没有加V认证的微信公众号不在评选范围)以及严格的WCI指数计算,遴选出供专家评审的参评名单。

6月15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业务部门组织军地专家在京进行集中评审。综合WCI指数和专家量化评分结果,产生《军队和中央媒体军事类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军校和国防生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自6月19日零点予以公示,截止到6月21日24时。有关反馈、投诉意见请传wwww6911@sina.com。

军队和中央媒体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军校和国防生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