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林大国防生毕业考核:这一刻世界为“林”而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庄申林、杨生揆、罗选疆 发布:2017-06-23 08:22: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整装待发

6月19日,2017年武警部队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北京考区)在北京武警警种学院拉开帷幕,北京林业大学89名毕业武警国防生参与此次考核。

此次考核共分为军事理论、军事体育和军事基本技能三个大项。在到达考核地点后,参考学员按计划有序进行各项考核。

首先展开的是军事基本技能考核,全体参考国防生按照预定考核计划,军容严整,态度端正,圆满完成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班队列动作与指挥科目。

在随后的3000米跑科目中,参考学员顶着烈日不断突破自我,展现出毕业国防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军事素质。

单杠考核结束后,军事理论考核随即展开,该科目涵盖了党的系列会议精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三大条令、军兵种知识等几大模块内容,综合考察了毕业国防生的军政理论素养,参考学员凭借日常打下的坚实基础,从容不迫,均取得理想成绩。

下午气温逐渐升高,但参考学员的斗志丝毫不减,依次完成了俯卧撑、仰卧起坐和100米科目考核,一声声嘶吼与加油,一次次突破与感动,成功与汗水交融,为本次考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组织毕业国防生进行集中考核,是提高国防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毕业国防生在校期间军政训练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武警驻北京林业大学选培办始终高度重视在校国防生军政训练工作,坚持以第一任职标准严格施训。为促使学员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驻校选培办在今年3月底组织13级毕业国防生赴武警吉林森林总队展开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返校后,又从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抽调6名基层班长到校组织强训,狠抓考核科目,收效明显,极大地提高了毕业国防生的各项素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