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与大海亲密接触:宁波大学国防生当兵锻炼初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文博  叶仁杰  杨鸣一 发布:2017-08-02 08:03: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签约那一刻起,就憧憬驾舰远航,当兵锻炼和海上实习增进了我对海洋、海军和战舰的了解,更坚定了远航的信念。”这是轮机专业国防生叶仁杰的实习感言。

“嘟——”伴随着起航的号角划破长空,期待已久的海上实习开始了,威武的大别山舰驶离黄浦江、驶向蔚蓝海。

作为海军国防生,兴奋与激动难以言表,他们向着大海高唱:“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体验,航行乐在其中

驶离码头,内心的激动还未完全平复,起伏的海浪、颠簸的舰体就给初上军舰的国防生当头一击。上下左右的摇晃使他们头晕目眩。还没看见大海,学员们已承受不住,把丰盛的早餐全还给了大自然……舰领导和思想骨干及时跟上去,深入舱室战位关心关照,教授克服晕船的方式方法。到下午起锚,大部分学员已适应大海的颠簸,可以有序到战位观摩、到餐厅学习、到舰舷观光。大家都说,初次海上实习体验,痛并快乐着,将来投身海军建设,挑战并坚定着。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