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聚焦国防生暑期集训|潜院淬火砺剑,我们回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文博  杜贞宇  王玉龙  金成梁  陈楚豫 发布:2017-08-30 09:50: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7月19日,全国所有15级海军国防生齐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联合集训。这是海军国防生首次如此大规模的集训,在这个打造出深海利剑的熔炉中,国防生们得到了打磨与提升。

百人操一船,一船百人心

在训练中,最让国防生难忘的是舢板与船艺训练,其中有个项目是集体划船。在教员传授过方式方法后,开展了国防生院校之间的争渡比赛,一时间平静的训练场上喊声震天,呐喊声、号子声、船桨击水声不绝于耳。刚出发的时候,由于配合生疏,各个学校或多或少出现了划桨不一致、船舵把不稳的情况。但在短暂的调整后,大家统一了动作,一同下桨,一起发力,舵手与划船手密切配合,在训练场画出了一条条射向终点的笔直白线。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