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走上街头为民义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理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15 11:14

3月3日,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活动。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中医科等10余位专家教授在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为民免费义诊。

在义诊现场,新桥医院专家教授们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接受健康咨询8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该院杨斌政委介绍说:“医院长年来坚持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民义诊,将高水平健康服送到人民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雷锋还活在我们身边!”

据了解,为缓解、排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新桥医院发挥医疗资源优势,积极出台便民惠民利民措施,主动送医送药上门、大力创新技术手段。近年来,新桥医院共派出医疗队100余批次、1000余人次,开展了“进乡镇、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重走长征路”“雪域高原行”“老帅故乡行”“三峡库区行”等送医送药活动,获得“全国拥政爱民先进单位”等殊荣,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军医的仁爱之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