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球迷需警惕!熬夜吃烧烤易造成精子畸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柴潇
2018-06-22 10:01

延伸阅读

点外卖的注意了!塑化剂也会对男士生殖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除了烧烤,樊华还指出,塑化剂也会对男士生殖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大部分矿泉水瓶和饮料瓶都属于PET材质,这种材质如果遇到高于75摄氏度的高温,或者反复使用,均会释放出塑化剂。安全的塑料材质是PP,但是制作成本相对较高,因此,热衷于点外卖的男士要注意,很难确保不会有一些商家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PET材质的餐盒盛过烫的食物,高温促使塑化剂释放会影响生殖健康。

刘禺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日常生活中的塑料分为1——7类,每类塑料制品底部都标示相应的数字,并用一个三角形圈起来,标有“5”的塑料制品就是PP(聚丙烯),用这种塑料制品盛放食物是最安全的,标有“5”的塑料制品可以放进微波炉加热,也可以直接盛滚烫的汤类。“这种材质最稳定,食物的高温不会使其释放有害物质”。他不建议用标有其他数字的塑料制品盛放热食物和开水,比如标有“1”的 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材质,因为会产生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医生提醒:熬夜看球易突发脑出血

据看看新闻报道,34岁大连市民刘先生是个狂热的球迷,世界杯来了,他自然不会错过。

但刘先生前段时间刚因突发脑出血住院,医生则给出警告,如果再熬夜看球,或有生命危险了。

医生提醒,熬夜看球时,血压会造成巨大的波动,非常容易突发脑出血。

医院总会在世界杯和欧洲杯等赛事期间收治一些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由于本次世界杯有不少比赛在后半夜进行,为了健康,球迷们应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熬夜看直播。

网友表示,什么时候中国办世界杯就不用熬夜了...

熬夜看球如何尽量减少伤害?

世界杯期间,不少球迷熬夜看球,生物钟改变,会打破人体内部平衡,带来很多危害。如果无法避免熬夜,怎样把伤害降到最低?快速入睡有哪些好方法? 收下这份“熬夜养护指南”↓↓

 

(来源:中国青年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