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军美术书法作品展美术作品选登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睿 唐涛 等责任编辑:吴昊
2015-08-16 02:02

由总政宣传部与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军美术书法作品展览”,近日在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展览馆开幕。此次展览是军队系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分两个阶段, 7月25日至8月15日展出美术作品,8月20日至9月10日展出书法作品,共展出484件美术书法作品,其中获奖作品118件。美术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画、宣传画和连环画等,书法作品包括行、草、楷、篆、隶和篆刻等。作者中既有名家大师,也有基层官兵,有着广泛的群众性。参展作品紧紧围绕纪念活动主题,以军旅美术书法的特有语汇,着力表现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浴血抗战的英雄壮举和建立的卓越功勋。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

枣园的明灯(油画)王 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