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飒!空军第十批女飞行学员夜航训练是这个范儿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王志佳、姜霁航、陈 晨 发布:2018-03-22 10:26: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夜间飞行是每一名合格飞行员都需要必须掌握的技术能力。在夜航训练中,飞行学员反应比较迟缓,判断状态、操纵动作不如昼间及时。在照明度明显降低、视觉机能下降,对状态、高度距离的观察判断比较困难时,更容易引起紧张、烦躁,甚至恐惧和焦虑,特别对女飞行学员是个极大的考验。

“开车,滑出!”指挥员一声令下,学员马虹羽在教员的带教下驾机滑出起飞线,转弯、加速、拉杆,动作一气呵成,战鹰呼啸升空,夜空中又多了一朵绽放的“玫瑰”。

望着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飞机,现场跟班的旅领导告诉记者,为了完成好夜航训练,他们针对课目风险高、难度大、协同难的特点,细致准备、科学统筹,突出模拟练习、特情演练、夜间座舱实习和心理强化训练等关键环节,组织地面准备知识竞赛和夜间飞行知识考核等竞赛活动,提高学员准备标准,确保夜航训练质量和安全。

女飞行学员接收飞机。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