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在东部战区机关专题宣讲党的初心宗旨

来源:东部战区 作者:岳辉、张磊 责任编辑:李晶
2021-04-23 15:29:29

4月22日,东部战区邀请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作宣讲报告

战区党委首长、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参加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卢勇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全面回顾我们党顺应人民翻身求解放的愿望、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团结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推进改革开放、推进民族复兴,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深刻解读了我们党坚守百年初心、创造世纪伟业的辉煌历程。

官兵普遍感到这次宣讲透彻深入、鲜活生动,既是一场解读精准的专题辅导,也是一堂强固初心的党课教育,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奋斗强军打赢,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