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情系边防官兵 慰问军属暖人心”——腾蛟镇人武部慰问本辖区在艰苦边防服役官兵家属

来源:中国网 作者:马必纯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11-23 11:56:42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近期,腾蛟镇委书记曾仁泵同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一行慰问本辖区在艰苦边防服役官兵家属,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慰问中,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并对在艰苦边防服役官兵家属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艰苦边防服役官兵家中,慰问组一行认真查看了住房、饮食、起居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家属的身体、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慰问组向官兵家属表达对武装工作支持的感谢,并通过家属向边防官兵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

通过走访慰问可以使边防官兵及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和关怀,激发官兵爱军习武、报效祖国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