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新兵带你们去军营旅行

来源:军嫂网责任编辑:杜研儒
2017-11-01 15:17
秋浅,藏不住残花暗香;风轻,挡不了秋意渐浓。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热血男儿来讲,最为疯狂不过的旅行即是踏入军营。一个月前,我们带上梦想与坚强,背上行囊,开始接触直线加方块的生活,用行动诠释年少轻狂,用激情照亮前进的灯塔,用汗水点燃梦想的火炬,用伤疤彰显男儿的勋章。

亲爱的爸爸妈妈:

已经离开你们一个月了,曾经是网吧里轻伤不下火线的“网虫”,而今成为新兵连的“训练标兵 ”,曾经是家里的邋遢大王,而今成为连队的“内务标兵”,曾经看到书就要脑袋炸的我,现在成为“理论之星”,曾经是家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公主,现在是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的花木兰。

这一个月我们经历的太多,让我带你们走进这片神圣的沃土,去揭晓这个神奇的答案。

张宇 19岁 江苏淮安

军旅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入伍感言:入伍前,吃喝玩乐,整日无所事事,让爸妈费尽了心神,可是来到部队后,才发现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奋斗的人生才是最美丽的。

罗淑娟 18岁 湖南永州

军旅寄语:军装是一种颜色,军旅是一种情怀。

入伍感言:入伍前,刚刚考上一本大学,即将成为一名艺术生的自己,毅然放弃大学生活,因为我相信,迷彩军绿,能让飒爽范儿和女神风并驾齐驱,硬朗而不过度,温柔而不矫情,这才是真正有力量的着装。

邓根成 19岁 湖南怀化

军旅寄语: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入伍感言:入伍前,自己遇到困难容易退缩,在部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坚持、承受、忍耐;穿上军装就是男人,肩膀上就要有责任—保家卫国的责任,我不怕风和雨,期待笑和痛。

 

王迪美 18岁 山东菏泽

军旅寄语:巾帼不让须眉,女儿当自强。

入伍感言:有梦就去拼,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用拼搏书写青春的诗歌,用理想谱写篇章,让青春在烈火中燃烧,投身军营,我骄傲,我无悔,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曾煊 19岁 广东雷州

军旅寄语:练就铮铮铁骨,凝聚一腔朗朗硬气。

入伍感言:入伍前,我习惯逆来顺受,高傲,还经常顶撞父母,入伍后班长的细心指教,战友的关爱感化着我,我学会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慢慢懂得了感恩。

方崇岩 18岁 河南新乡

军旅寄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入伍感言:入伍前,我一米七五的个头却有190斤的体重,在生活上不规律,晚睡晚起,宵夜零食。来到这里,每天我都会加班练体能,破茧成蝶必然承受更多的苦痛,坚持一定成功。

温贵兰 18岁 山东临沂

军旅寄语:谁说女子不如男,偏爱戎装酬壮志。

入伍感言:入伍前,总是沉溺于刷微博、上热搜、追韩剧、买买买,出了名的剁手党,入伍后,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锤炼,晒黑了,却变得更硬朗了,用汗水浇灌青春乐章。

骨干寄语:这次旅行是破茧成蝶之路,是风雨之路,尽管困难重重,但都不要停止你们前进的脚步,离开象牙塔的安静,远离都市的喧嚣,在这片寂寞繁华的战场上,用行动去践行青春的誓言,让流年在绿色中绽放、让青春在摔打中成长、让军徽在苦痛中闪烁,重新去定义青春的真谛!!

南部战区某旅新兵连排长 高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