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嫂首次探营,一起分享齁甜的军恋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晶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9 11:23

第二天一大早,天刚刚蒙蒙亮,我被起床的号音吵醒,在家从未这么早就起床,听到起床号便迅速坐起来了。不一会儿,操场上传来“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呼号声,这应该是战士们在出早操,他们响亮的呼号声,打破了营区清晨的宁静,一天的军营生活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后来吃完早饭,我坐在接待室里数落着军营里的点点滴滴时,战士们高昂的呼号声又开始响彻了整个军营,我看看手表,时间是上午八点整,战士们上午的训练正在拉开战幕。

自小就对军营充满向往的我,这次终于有了亲身的体验。然而,我所在的这个军营里,除了军歌嘹亮,还有响彻四面八方的呼号,虽然没有近距离接触过那一群可爱的士兵,但通过他们的歌声和呼号声,能够断定他们绝对是一个个顶天立地的汉子。是他们的声音告诉我,军人真的了不起!从早到晚,日复一日,条条框框,点点滴滴,秩序井然,作风严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等等彰显的只有军人的良好品质。

幸福的脚步总是匆匆地来,又悄悄地溜走。在时光悄然的流逝下,自己已不知不觉在军营中度过了三个日夜。那一次探营,让我加深了对军营生活的了解,同时也深知军人的不易。如今,回想起那绵绵如钢熟耳的军号声,仿佛就在耳边经久回荡,历历在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