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特警学院邀请学员亲属参加毕业典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谢珍孝责任编辑:康哲
2016-07-15 15:26

学位授予现场

7月12日,武警特警学院营区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学员亲属共同见证了2016届学员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的神圣时刻。

毕业典礼开始前,一束耀眼的鲜花被送到了毕业学员杨月眼前,“你是杨月吧?我是你女朋友张潮的妈妈。女儿在美国让我替她参加你的毕业典礼,恭喜你杨月,军校毕业了,同时,你也通过了家庭考试”,女朋友妈妈出现在毕业典礼现场让杨月又惊又喜。和杨月女朋友妈妈一样,能被邀请来队参加毕业典礼,所有亲属都为该学院这一举措感激万分,这也是武警特警学院党委献给毕业学员的一份厚礼。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毕业学员勇上反恐一线的信心决心。

在毕业典礼上,李勇刚院长、袁彦明政委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官兵分别讲话,回顾总结了2016届学员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校期间的表现,对全体毕业学员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厚望,充分表达了学院党委、机关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殷切期望。学员全部顺利毕业,这说明四年的刻苦学习和严格训练,已经使他们完全具备了武警特战和侦察指挥干部的能力素质,达到了第一任职的标准。毕业典礼既是他们完成学业的加冕典礼,也是将他们这些“雏鹰”投向武警部队广阔天地的放飞仪式。

整个活动组织严密,热烈而隆重。该学院热情周到的保障,官兵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技能,给来队亲属们留下深刻印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