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海军工程大学官兵踊跃捐款百万余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文艳  熊峰责任编辑:杨红
2016-07-19 21:12

海军工程大学官兵情系灾区踊跃捐款

7月19日,海军工程大学韩小虎校长将官兵捐助的100余万元送达革命老区红安。陈晓军 摄

中国军网武汉7月19日电 王文艳 特约记者 熊峰报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子弟兵与红安老区人民始终手牵手,心连心,一起共渡难关。”7月19日,海军工程大学韩小虎校长带队来到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听取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介绍灾情后,将该校官兵捐助的100万余元,送到红安县七里坪镇潘新华书记手中,用于帮助老区人民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同日,该校还向英山县梅岩村送达捐款21万余元。

7月19日,海军工程大学沙成录副政委将官兵捐款送达灾区湖北英山。熊峰 摄

今年入汛以来,湖北省境内遭受特大暴雨侵袭,造成海军工程大学对口扶贫的革命老区红安县七里坪镇、英山县梅岩村山洪暴发,河水陡涨,交通、电力、通信、供水等瘫痪,大面积农田被淹,多处桥梁损毁,其中,该校20年前捐资兴建的七里坪镇彭家洼大桥也被洪水冲垮。当地政府向学校发来求助函,请求给予支援。

洪水无情人有情。得知这一消息后,海军工程大学全体官兵迅速行动起来,一场主题为“情系老区 奉献爱心”的爱心捐款活动全力启航。学校韩小虎校长带领党委常委踊跃捐款。广大官兵和教职员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