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有一个梦,名字叫“飞行”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初正、屈凯明、李壮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11 11:41

周仕捷:我要在蓝天放歌

当隔着窗户第一次近距离听到战机发动机的轰鸣声时,我的内心不由自主跟随着跳动起来,看到战机腾空而起,我感觉我的心真正的贴近了天空,我听到了蓝天的召唤。

我想要和我的兄弟们一起驾驶战机拥抱朝阳,它是那么有力量,好像一切都无法阻挡。随着时间推移,我更加了解飞行,它需要勇气,需要果敢,更需要团队,需要使命感和荣誉感。我问过我的教员,飞行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一辈子忘不了他的回答,他说:“在飞行的路上可能有一百个理由会让你放弃,但是能让你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就只有一个,就是你想飞,这就是飞行的事业心。”

前几天一级飞行员张超的故事给了我前行的动力。虽然飞行是一项很危险的工作,但也代表着骄傲和荣光。现在,我才刚刚接触飞行,但我愿意加倍努力,飞向天空,守卫祖国的蓝天,成为像张超一样的飞行英雄,在蓝天奏响胜利的凯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