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交通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2 20:58

军事交通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对象

(一)招生计划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收计划为80名,其中学术学位研究生18名、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39名、军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3名。

(二)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军队在职干部、军队院校非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生、非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

(三)培养方式

学术学位采取全日制培养,专业学位采取全日制培养或非全日制培养。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二)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截止到2017年9月1日),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复试时须加试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2门。

(三)军队院校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生、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不得报考研究生。军队院校非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生、非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可报考研究生,但不得报考军事后勤学、军事后勤、军事装备等军事学科(领域),报考学科(领域)应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相近,入学前应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四)军队在职干部报考,须有3年以上部队工作经历(含合训分流任职培训时间,截止到录取当年9月1日)。

(五)军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仅限招收相应军衔的指挥参谋军官。

(六)身心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