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兵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3:06

五、学制与培训方式

培养方式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全日制培养方式,学习年限2.5年,其中在校课程学习1年,部队综合实践和学位论文工作1.5年。非全日制培养方式,学习年限3-4年,主要采取分阶段相对集中时间进行课程教学,在校学习时间累计不少于 6个月。参加融合式培养的军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非全日制),可以在参加中高级指挥任职培训时以在校学员身份直接报考,其任职培训时间计入研究生学习时间,学习课程予以认定学分。报考资格由所在院校训练部门审批,采取院校与部队分段式、双导师联合培养模式。

六、加分政策

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硕士研究生,现任建制连(含)以上单位领导职务、获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和优秀参谋人才表彰、荣立二等功(含)以上、近5年内荣立3次(含)以上个人三等功奖励的,初试成绩单科各加8分并计入总分进入复试(不累计加分),其他在职干部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各加5分并计入总分进入复试。

七、复试

我院将在初试成绩发布后开展复试工作(通常为次年4月左右)。复试按照军委机关有关政策分专业领域组织复试,内容包括资格审查、体检、面试、笔试。面试为综合素质测试,笔试为业务课综合测试(参考书目同入学考试)。

八、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陶山路475号训练部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233050

联系人:张文涛 0552-2986122(地) 0581-986122(军)18096572665

黄辰0581-986123(军) 18210363082

电子信箱:zjbxyyjszs@163.com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