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3:06

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2017年拟招收硕士生110名。

二、报考条件

考生限军队在职干部、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

1.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硕士研究生,须有3年以上部队工作经历(含合训分流任职培训时间,截止到录取当年9月1日,下同,其中营、连主官须任现职满2年),经所在师(旅)级单位干部部门同意,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报考专业与所从事工作结合紧密或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和军事硕士学科仅限军队在职干部报考,须有1年以上指挥岗位(包括参谋人员、指挥专业教员)任职经历。

2.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培养目标为非指挥干部的,限报考工学学科,“军事情报学”“军事通信学”等军事学学科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报考专业应与本科专业相近,经所在师(旅)级单位政治部门同意,并在入学当年取得学士学位。培养目标为指挥干部的不得报考。

3.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培养目标为非指挥干部的,限报考工学学科,“军事情报学”“军事通信学”等军事学学科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报考专业应与本科专业相近,须经驻校选培办同意,并在入学当年取得学士学位。培养目标为指挥干部的不得报考。

4.身体条件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有关规定。

三、报名方式

报名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

2016年10月10-31日(以教育部通知为准)登陆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按照要求选择考试地点、填写报名信息(军人考生网上报名须遵守有关保密规定)。

(二)现场确认

2016年11月10-14日(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考生到网上报名选择的考点进行摄像、缴费、确认网上报名信息。

(三)资格审查

2016年11月20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寄送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需材料如下:

1.军队在职干部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所在师(旅)级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

2.外校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员证复印件、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加盖成绩管理部门的成绩单。

3.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员证复印件、驻校选培办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加盖成绩管理部门公章的成绩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