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信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3:06

国防信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大学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力,年龄不超过40周岁,品德优良、身体健康,近五年年度考评结果均在称职以上,具有3年以上部队工作经历(含本科毕业后任职培训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1日,下同),且营、连主官须任现职满2年的军队在职干部。其中,专业学位仅限招收正连职及以上职级指挥参谋军官。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研招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报考。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09:00-22:00。考生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现场确认。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按规定时间携带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号、学历学位证书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自行选择的报考点去缴费、照相、确认网报信息并签名。确认时间一般为11月10日至14日。考生现场确认后,应迅速将本人证件复印件、师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出具的介绍信原件和《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寄送学院招生办。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后(具体开通时间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考生可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无法下载。

三、资格审查手续

(一)资格初审

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可从研招网“国防信息学院网报公告”处下载报考《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由考生和单位相关部门如实填写,由所在单位师(旅)以上政治部门加盖公章。学院招生办将根据考生寄达的考生证件复印件、介绍信原件和《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将不予核发准考证。对伪造材料、资格作假等行为将严肃查处,一律取消初试、复试和录取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二)资格复审

学院招生办将对初试成绩上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将不安排参加复试,具体要求如下:

1.军队在职干部考生,须携带本人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及学历学位证书,于规定的时间到学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复审。

2.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的军队在职干部,还须提供1篇已发表或审订的与大学本科毕业程度相当的学术论文或科研成果,该类考生录取数不超过录取总数的10%。

四、学科目录、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由于部分学校专业不便对外公布,如有需要,请登录全军政工网网盘查询。

账号:2017YJS,密码:2017YJS。

希望大家遵守保密守则,查阅可以,但不要外泄,不要删除、上传任何任何文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