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兵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责任编辑:姚远
2016-09-24 23:06

装甲兵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和参考书目

由于部分学校专业不便对外公布,如有需要,请登录全军政工网网盘查询。

账号:2017YJS,密码:2017YJS。

希望大家遵守保密守则,查阅可以,但不要外泄,不要删除、上传任何任何文件!

二、报考条件

考生报考须符合相关报考规定,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在军事指挥或军事装备相关岗位任职3年以上(含)的正连级以上(含)指挥管理军官(含本科毕业后任职培训时间,截止到录取当年9月1日)。

报考考核与考试相结合选拔指挥类研究生的,必须经各大单位选拔推荐,并符合上述条件要求,择优选拔录取。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注册,浏览报考须知,提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2016年11月9日至12日,考生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后,考生须将师(旅)级单位干部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本人证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于11月20日前寄送至我办(逾期未到的,因受国家招生工作程序限制,不再核发准考证)。证明必须如实填写,对伪造材料、资格作假等行为将严肃查处,并一律取消初试、复试和录取资格,通报其所在单位。

四、考试及命题方式

政治、英语二由教育部统一命题,业务科目由我院命题。初试具体科目和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在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期间凭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核与考试相结合选拔指挥类研究生也要参加全国统考,根据统考成绩单独划定录取分数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