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院2017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08 11:26

五、考生报名

(一)博士报名

1.报名时间与地点

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20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公楼1620房间)。

2.报名程序

部队审批。按照军委机关规定,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实行审批制度,须填写《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由所在师(旅)级单位政治机关审批,军级单位政治机关核准,依托信息系统,逐级上报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备案。

下载报考材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全军政工网网盘(http://www.zz/;用户名和密码均为66849210),点击下载《考生报名信息表》《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专家推荐书》《政审表》各一式两份(统一用A4纸打印)。

提交报考材料。下列材料须于2017年1月20日前向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可邮寄):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考生报名信息表》一份(电子版上传网盘);

(2)两名副教授(或相当技术职务)以上的《专家推荐书》;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评议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复印件各一份,硕士毕业论文原件一份;

(4)《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和《政治审查表》原件;

(5)一寸彩色红底正面半身免冠照片3张。

凡上述手续齐备,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发给准考证。

学科专修楼

(二)硕士报名

1.部队审批。按照军委机关规定,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实行审批制度,须填写《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由所在师(旅)级单位政治机关审批,军级单位政治机关核准,依托信息系统,逐级上报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备案。考生于2016年11月15日前必须将师(旅)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审核批准的《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和军官证复印件邮寄至我院研究生处,逾期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不予核发准考证。

2.网上报名。2017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报名信息。

3.现场确认。按各省级招生办公布时间,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考生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进行缴费、照相。

学院组织研究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研究生完成入学拓展训练空中抓杠项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