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院2017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张硕
2016-10-08 11:26

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学院隶属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是我军唯一一所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后勤人才的综合性后勤任职教育院校,是全军中级后勤指挥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和后勤学术研究中心。2006年被军委批准为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2008年被确定为全军战略后勤训练中心,2009年被评为军队院校教学工作优秀单位。

院训

对于现代的军队,组织良好的后方勤务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任何轻视后勤工作,以为后勤工作不是重要的专门科学,不需要有系统的学习、不需要精通业务的观点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必须学习苏联军队完整的后勤工作建设,研究朝鲜战争中后勤工作的状况和经验,以达到我军后勤工作现代化和正规化的目的。后勤学院全体教员、职员、学员,应当团结一致,为完成这一光荣任务而奋斗。

院风

爱院如家、同事如友、惜才如金、事业如山

院徽

院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