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

来源:"铁血舰队"微信公众号作者:大连舰院招生办责任编辑:柳晨
2017-05-29 21:23

立志献身国防和海军事业的莘莘学子:

你热爱蓝色的大海吗?你想驾驭雄壮威武的战舰吗?你想乘风破浪环游世界吗?你想用青春和热血实现壮丽瑰伟的中国梦吗?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就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选择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就是选择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军种,选择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中国军校,选择神圣的光荣与无尚的崇高,选择精彩靓丽的青春未来!

选择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就是选择“中国海军第一校”的培养模式,选择“海军军官摇篮”的文化品牌,选择“中国西点军校”的严训方式,选择“中国海军黄埔”的成才路径。

选择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洁白的军装与蓝色的使命将与你相伴,机遇与挑战将随你同行,良好的教育与严格的磨砺将锻造你最优秀的综合素质。你将有机会在国庆大阅兵、环球远航出访、国际学员周等绚丽多彩的舞台上尽显英姿、一展身手!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在每一名“一海校”学员的身后,都将是一艘军舰、一支编队或一支舰队,未来的舰长、将军、航母编队司令就诞生在你们中间!

招生计划介绍

今年学院面向地方高中招收军队指挥类和测绘、海洋非指挥类两大类考生,共7个本科专业,学制4年,实施本科学历教育与首次任职培训融合式培养模式,即用4年时间完成普通本科学历教育、军政基础训练和首次任职岗位培训,毕业后统一分配到海军部队工作。

其中,军队指挥类专业培养目标为海军水面舰艇初级指挥军官,设置航海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5个专业,面向舰艇航海指挥、舰艇航通指挥、舰艇通信指挥、舰艇情电指挥、舰艇枪炮指挥、舰艇导弹指挥、舰艇水武指挥(水雷与反水雷方向)、舰艇水武指挥(反潜方向)、舰艇航空指挥、船艇指挥等10个水面舰艇任职方向培养人才;非指挥类专业培养目标为测绘和海洋类技术军官,设置测绘工程、军事海洋学2个专业,面向海道测量、海图制图、海洋遥感、海洋调查等4个任职方向培养人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