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分流学员暑期强化训练火热展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程旸 赵镜然 韦韩钰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07-27 17:13

队列训练练作风。

三伏酷暑骄阳烈,实战练兵阔步前。7月下旬,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分流转轨学员暑期强化训练火热展开。此次演练,该院紧贴实战化教学,本着“院校向部队靠拢、训练向实战靠拢”的总体原则,对接任职培训学员的军事体能技能需求,突出个人指挥能力的固化提升和班组指挥协同训练,将“学、训、考、评”贯穿训练全程,有力激发了广大学员的训练热情。

为备战此次训练,该院认真制定强化训练课程、详细部署具体实施方案、严格制定把关评定标准、科学安排后勤服务保障,从基础体能到技战术动作,从单兵动作到班组协同,从后勤保障到宣传鼓动,都能从全局考虑、大局出发,责任分工到个人、要求指定到个人、落实细化到个人,保证每名学员端正心态、蓄足底气、拿出斗志,圆满地完成此次强化训练的任务。

“暑期强化训练要发扬我军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全面提升军事体能、技能与作风,重视战斗精神培育,为明年下部队带兵打下坚实基础。”该院五系闫红卫主任如是说。

新环境,新征程,新目标,新面貌。高温炎热丝毫没有阻挡住新学员的训练热情,他们在实兵、实装、实弹和实地环境下完成各种训练任务,参与实战化训练组织实施全过程,促进了知识向能力素质转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